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夏風吹起

今天天氣終於難得地放晴了...!!!
一陣陣涼爽的風捎來夏天的手信~
讓人很想唱首輕快的歌 :)
暗示著挑燈夜戰苦讀的日子即將結束,接下來是挑燈夜戰玩樂的開始!!
(不良示範!!)
前鎮子Luke北加的朋友Morgan來玩~昨天Thomas Ariel的表妹Daphne也從北加來訪
一大群人就跑去一家新的餐廳"冒險"
多久了? 多久大家沒有這樣一起吃飯了?
感覺經過了很長一段迷迷糊糊的時間
很高興最後大家還是能坐在一起吃飯打屁
就暫時不管其他的事了...
我很享受昨晚的快樂與滿足:)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郭靜 在樹上唱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