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幾首歌,讓你帶回去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陪你等天亮

"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當我還不夠堅強 推翻命運的圍牆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路依然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 我就是最幸福的" --總在我身旁

幾首歌,讓你帶回去。
最後一句話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這樣挺好。

想開了一點之後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為何要因為你而不斷感到受傷?
如果我不快樂了那我就會懂得要真的放手了
在那之前就讓我放肆崇拜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