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Lucky Kid?

帶著一張被海水洗花了的臉
和被疲倦厭世上緊了發條的心臟
將包包隨意扔在已經很亂的房間
讓蓮蓬頭代替我哭泣
那時候腦海裡浮現的是
我無法再奢求、無法依賴的溫柔
刪除了脆弱的言語後便狼狽地關掉視窗

心酸或許、心疼可能、更多是恐懼
如果笑容即將成為回憶的紀念品
那麼即使是一個拍肩的問候
都會變成刺心的疼痛
誰沒有壓力?那真的不是原因
令人快要抓狂的是看著我的快樂即將失事
看著近在咫尺的平穩即將崩潰
而我卻束手無策

太多無解的疑問在喧囂
在我心中纏繞成裊裊炊煙
誠意上達,直達天聽?

你說不如就活得開心一點
想不通的問題,就讓它們去吧
只看著夢想前行
聽著你的頭頭是道
讓我興起了想甩掉一切去冒險的念頭
是不是時候了,給自己一個轉捩點?

或許這個時候遇上你
是一個轉機?
但我不願再去多想、再去深陷
同樣的錯誤不想再犯一次
同樣的痛苦不想再嚐一次

原來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向現實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