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

有時候在想
自己一直堅持到現在的許多看法、信念和做人處事的態度
是不是其實都是一場空、一場錯?
我所認知的世界,是否其實本質是完全不同的?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不是因為一直有什麼出錯了而我渾然不覺呢?

先不談這個!
I'd like to make a to-do list for summer as well ^^ (inspired by Claririce!!)

  1. Internship
    應該是這summer最重要的事...
    由於親友的幫忙..有幸能到Academia Sinica 的實驗室實習
    希望自己能夠多加學習~!!
  2. Driving Lesson
    目標是在暑假結束前學會開車+考台灣駕照!!
    &&回美國趕快考到美國駕照~
  3. Cosplay
    這半年很久沒有從事這項我很喜愛的活動了~!!
    還有許久沒見的朋友們^__^
    當然,從這項之後連帶的就是Make up && Hair styling && Sewing
    超興奮喔☆
  4. 琵琶 / 古箏
    不用多說X) 該繼續的還是要繼續:)
  5. Raggae
    一直很想學的Raggae dance!! 希望這暑假有機會能接觸些皮毛囉^^
    人生就是要浪費在夢想實踐!
  6. Drawing / Designing / Writing
    上大學後就中斷的藝術/人文創作
    希望有機會可以重新catchup...
    多看好書、欣賞好作品、激發新創作靈感
    精神糧食是很重要的 =)
  7. Connections with friends, old or new
    不論是從出國後就漸漸疏遠的國中朋友 or 聚少離多(?)的Cos圈朋友 or 上大學後較少連絡的高中朋友 or 大學的新朋友~
    大家有在台灣的話,就讓我們好好享受夏日時光吧!!!
    我一直都為自己過去的相對消極感到遺憾~ 也向自己發誓要改變這點^_^!!
  8. Being with family
    嗯. 希望我愛的人們都不孤單 :)...
  9. Kitchen / Cooking Skills && Housework
    我的目標是要當個賢慧的過動兒啦(大笑)
    讓自己多一點生活上的sense吧!!
  10. 健康美麗的 Lifestyle
    這項包括了 減肥+改善生活作息+調整飲食習慣+強健體魄(?)+心靈力量 etc...
    "美麗"的定義是一種態度,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我想每個生命都是該要健康而美麗的!
    這件事已經說要做了很久..卻一直拖延著沒有開始
    我會加油 ^^
I think ten things are enough ...way too many maybe? LOL
I will add more to the list if I think of any ^^
&& everyone please help check the result of my work in next fall l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