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造化弄人!!!!!

"好男人要不是Gay,要不然就是已經結婚"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以前認為的那些想法,總是在遇上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根本不了解自己!
我一直以為我會喜歡年紀比我小、會依賴我讓我感到滿足,但也會哄哄我陪我說話的人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
哪個女孩不喜歡安全感呢!!
充滿自信、成熟穩重的幹練,和溫柔貼心的善良
偶爾的孩子氣在這種情況下則變成了生活上的調劑
這樣不是幼稚,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童心未泯
即使有點吊兒啷噹或者是幾句嘴上不饒人
也頓時沒有了負面的涵義,而顯得幽默風趣和遊刃有餘的從容
大人...
就是這樣的嗎?


緣分很奇妙,造化卻也總是弄人
我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