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樹洞 part 2

這兩天終於有機會跟朋友們好好聊聊自己最近的心事...
之前竟然完全沒有感覺
大概是跟"那個時候"一樣吧!!
太震驚太難過了,反而完全麻痺
好好聊過之後...才發現該煩惱事情竟然反過來了
原本一直想一直擔心的事,突然發現都只是胡思亂想的空穴來風
原本完全不想去碰不想改變的事,突然有了點變化...
哈哈 還真玄

我今天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心情了
當然昨天說的還是有效囉!
唉~~只能說,要說我完全不難過絕對是在騙人
不過一直難過也不是辦法,你說是吧?
要一直對自己灌輸快樂的觀念~
趕快get it over with,然後開始新的生活吧!!
最近好像很多很多事情都會有改變
不管是我周圍的人事物
還是我自己....
就靜觀其變~期待嶄新的未來!!!
也請你們一起給我意見 期待新的我囉=)?

1 則留言:

  1. 物極則反, 窮則生變, 是以大亂後方可大靜, 置之於死地而後有無限生機...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要努力變的更好呢!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