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誠實

對你來說,酒的功能是什麼?
是麻痹?是逃避?還是酒酣耳熱的快樂?
我想對我而言,酒讓我誠實
可以誠實面對自己想要與不想要的
即使酒醒之後,我還是會膽小地拒絕面對

再多嘗試要欺騙自己的事
嘗試著要壓抑的想法
一旦遇上了酒精
即使百般不願也會被揭發
就像政治醜聞一樣

最可笑的是
喝茫的時候還被打槍
哈哈哈
我都覺得好笑

然後
"我沒事 我很勇敢"
誰又會相信?


至少我自己都被自己騙倒了

1 則留言:

  1. normally i would offer some sorta advice, but i am in the same boat lol :P ganbat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