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樹洞

今天洗完澡後
突然~算是覺悟了吧?
要不要繼續沉浸在這種不上不下的情緒
要不要像個傻子一樣做些白癡的舉動
要不要把日子搞得很煎熬
都是我自己做決定!

緣份來來去去~朋友雖喜新仍念舊~
我想該到的船隻就一定會在我的港灣停泊吧!!!
雖然我不知道那艘要出航,那艘會停留?
會停留多久?或離開多久?還會不會再回來?
但只要給我一個眼神的交流
我就會開啟燈塔的訊號

未來的事情會怎麼演變...我不知道
希望誰和誰是怎麼樣的關係...控制不了
唯一我可以做的就是
讓自己快樂且充實地過每一天吧~!!!!!

"希望別人愛你,就要先愛自己"
"要照亮別人,得先讓自己發光"
"當你全心渴望一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當你全心充滿愛的時候,不需要刻意去付出也會自然地源源不絕湧出。"
"這世界的愛與快樂是無限而不匱乏的"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