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ok so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now?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你?????
對嘛 反正我就是loser 就是沒朋友 行了嗎?
你就最了不起啦 人見人愛
大家都搶著要跟你hangout 是不是還要預約?
這樣講你高興了嗎?
又沒有人勉強你要跟我做朋友
是在跩什麼?啊???

當初真是瞎了狗眼才會覺得你不錯
神經病
**********
我以為放了一個spring break之後
我可以Start off completely new...like, with no stress
but I don't know...stress somehow manage to get back to me so soon...
然後臨界點到了 只不過是一句話就讓我引爆
i know i'm probably over-reacting
但我想了太多次一樣的事情 想了太多次什麼都沒改變的事情
理智的那一面
我幾乎可說恨你入骨了 you know?

3 則留言:

  1. who is this person that i need to teach a lesson to?

    回覆刪除
  2. D: i'll shove my heel up their ass after tiff teaches them a lesson!

    回覆刪除
  3. hahahah thanks girlss <3 <3
    neeh its nothing lahh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