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a few lines of my thoughts...

I feel blue now due to finals...
perhaps?

***CASE A***
...
如果你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或許我就可以碎嘴 就不會難過
但問題就在於你很好
而我很喜歡你

***CASE B***
...
因為很感激 因為我知道我很依賴有他在的生活
所以我當然希望我也能是他信賴的朋友
有些朋友是 就算我忙到死 忙到肝爆掉 我也一定會抽時間陪他們喝茶
我希望他知道 他是這種朋友......

***CASE C***
...
連朋友我都會忌妒亂吃醋
我還真無聊
不過你們知道嗎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如此神經兮兮
會難過是因為我很在乎
...
你不可能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當主角
不可能住在每個人的心中
...
只希望你們也可以愛我而已
因為我好愛你們 愛到不知所措

***CASE D***
...
說真的 真的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心想事成 自作自受"

***CASE E***
有時候感覺到了一種程度
反而會變成憤怒
我討厭每次看到你 你總是一臉開心的樣子
我討厭你那種好像胸有成竹的笑容
憑什麼我要因為對你無聊的感覺而煩惱
被惱人的夢纏身
...
我知道是自己的想法煞不住車 都是我在那邊想太多
所以我決定什麼都不要想了
以後也不要再留言給你
也不要再msn你了
也不要再邀你了
什麼我都不要了
直到我忘記這些感情的錯覺直到我沒有感覺為止

***CASE F***
明明這麼喜歡你們
為什麼總是無法傳達?
對不起 我不會說愛
愛這個字 我從來說不出口
但我可以用行動來表示
希望你們能明白..........

3 則留言:

  1. angleaa <3
    its okay dear. we're all feeling like shit & blue.
    i blame finals.
    :/ <3 <3

    回覆刪除
  2. aw :( feel better? soon it'll be spring break so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rest you deserve!!

    ganbatte kudasai!

    回覆刪除
  3. thanks you girls T___T
    and yeah after im done with 3/4 of my finals...
    i feel much better LOL
    <3 <3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