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ㄑㄏㄋㄒ

我自己知道 "事出必有因"
從別人的身上我終於看清自己過去有多矛盾
簡直是又要牛兒好,又要牛兒不吃草...

但說真的
人做任何事情一定都是"有目的"的
差別只在於,這個目的是出於心計、還是心情

即使我說是出於心情
會被相信嗎

一再告訴自己不可以
但果然我的自制力還是太差了
一步一步
似乎已經不是我想說一句"算了"就沒事了

我已經做好再次受傷的心理準備了
在結果揭曉之前請容許我盡情放肆吧...

------------------------------------------------------
今天對話
發現不再有悸動了

我不想忘記你
所以我會記得快樂的部份
過去所有不開心
不知為什麼就算努力想也想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