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最後

還是任由放空出遊的眼神 呆滯的

想起那一天 很禮貌很誠懇 把微笑都帶著

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會討論 瞎鬧著

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剩幾個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愛情和麵包的梗 還真的能通用能發生能證明 你是對的


謝謝你們 那些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 總是需要快樂悲傷的犧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結局結尾太殘忍

只要活著 還能說著 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 那首曾經讓我感動流涕的歌

獨自一人聽著哼著 學會了成全捨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那所謂的大人

--謝和弦‧我們都成了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