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真的是近況報告

其實我很好奇
到底還有誰在看啊??
當初一起開blogspot的一群朋友現在都不更新了

說到這兒
剛看了一個超有趣朋友的無名
就想到
說好的網誌呢!!!!!
之前我一直很想也來個有建設性內容的網誌啊
就來個定期更新然後有內容之類的
結果開了跟新blogspot後
速速嫌棄他果然還是很難用
統計現在網誌服務數量
無名x1
天空x1
blogspot x2
voiceblogx1
fc2x2

still in effect:
天空
voiceblog

我是否該考慮捲捲舖蓋了呀


總而言之
終於考完final然後讓春假了
該怎麼形容我心情之輕鬆與雀躍呢
就讓春天的櫻花來奔跑吧
 
 
唉我覺得我就是個沒事就硬要找麻煩給自己上身的女人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真的真的很希望
這次的故事可以好好的說完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